共酌的私家车

Aime's design:

三食燧一森林烤物餐厅,从2014年开年就开始进行的项目,断断续续的做了整一年的时间。品牌整体包装方案。从平面到空间,线上到线下,品牌到店面,策略文案营销推广物料,甚至桌子椅子的选购都亲力亲为。这个项目投入了太多的心血和精力。


燧人氏,又称“燧人”,三皇之首,河南商丘人,他在今河南商丘一带钻木取火,教人熟食,是华夏人工取火的发明者,结束了远古人类茹毛饮血的历史,开创了华夏文明,商丘因此被誉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。燧人氏的神话反映了中国原始时代从利用自然火,进化到人工取火的情况。《尚书大传》云:“遂人为遂皇,伏羲为戏皇,神农为农皇也。遂人以火纪,火,太阳也。阳尊,故托遂皇于天。”是神话中以智慧、勇敢、毅力为人民造福的英雄。燧人氏死后葬于今天商丘古城西南1.5公里处,建有燧皇陵。

燧代表着人类文明的根基,是结束上万年茹毛饮血历史、开始走向原始文明的根本;从道的角度来说代表了“太一”,盘古开天之后初始的“1”。


三食燧一,三餐铸就生命,万象合一,我们精心挑选优质的食材,用心布置店里的一草一木,细心料理每一道奉上餐桌的菜品,只为给慕名而来的客人们一场精致的味蕾之旅。不敢妄调食意,只求遵循自然,吃出食物本身最原始的味道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博 @三食燧一森林烤物餐厅

评论

热度(13)